Epoche

只愿我爱你如初如你爱我

我不知会遇见你,那年1987,夜空有好多闪烁星星。

9tsunflower:

皮熊和他的梅团  系列之训练2

上次训练的后续,终于被俺挖掘粗来了。这次更加精彩纷呈😂😂😂

P1本来大熊转身后和小熊还有点空间的,他看到苏牙渐渐靠近小熊了,连忙有个明显的靠近小熊并转身对着小熊的动作。(你说啥?皮大熊不是故意的,来来来,我们继续第二张)

P2苏牙刚回身往前走了,小熊也准备跟上去的,结果大熊是直接面对小熊挡住了他看前面苏牙的视线,拖慢他们俩的速度,两人都开始也向前的时候,大熊还有个熊爪的动作让小熊慢下来喔ლ(・ ิω・ิლ)

P3大熊一面继续跟小熊唠嗑,一面不经意瞄了一眼苏牙,看到前面苏牙做抬腿动作,怕小熊被吸引注意力,另一只熊爪不断的触碰小熊试图一直抓住小熊的注意力(*/ω\*)苏牙跟他们越来越远

P4牙牙被渐渐虚化out了镜头,大小熊的嗑还没唠完,并且大熊越来越起劲,逗得小熊大笑了才心满意足的跟着傻笑一起往前走。(小熊是本熊一个人的๛ก(ー̀ωー́ก))

苏牙牙: 牙痒(•́へ•́ ╬)
皮大熊: oh yeah,我是计划通(●'◡'●)ノ❤
梅小熊: 喵喵喵(´๑•ω•๑`)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o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