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che

只愿我爱你如初如你爱我

大佬被门将绊倒,和裁判理论
摇头
心累

2009年世俱杯决赛VS拉普拉塔大学生 2-1


六冠王伟业的最后一块拼图,这幅宏伟卷轴上的每一块拼图都来之不易。在此之前与亚特兰大的半决赛煤球脚踝受伤坐了半场替补席,56分钟替补上场后反超了比分。传记里说,在迎来这场决赛前,佩普在训话时说:如果我们今天输了,我们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将流芳千古。——他们做到了。


难怪萨维利亚能在2014年带领阿根廷闯入决赛,这支球队阻击了梦三89分钟。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在开场37分钟后取得进球,此后一直将优势保持了89分钟。在这段时间里瓜的表情一直如P2P3,直到佩德罗头球破门将比赛拖入加时。110分钟,煤球接到阿尔维斯的传中,用胸口将球顶进了大门。进球之后煤球双手指天的动作停留了很久。加时最后还剩下几分钟,坐在替补席上的小白已经紧张得站起来,等待着最后的胜利。


据说赢了之后瓜在球场上哭了,煤球是第一个上前拥抱他的球员。然而视频里为什么木有👿


煤球说:这个团队和巴塞罗那俱乐部,都应该感谢瓜迪奥拉做的一切。他到来时,我们刚度过了糟糕的两年,那时我们没能达成任何目标,是他改变了更衣室的心态。

今天看到巴萨推特上说曼城主席多次请佩普跟煤球谈一谈,不知道佩普会不会时常回想起那段日子,恣意张扬,充满着青春的热血,在足球的历史上一笔一画地刻下属于巴萨的辉煌。

评论(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o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