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che

只愿我爱你如初如你爱我

【回顾】关于梅西的一些小事(2)87/小马哥

要存起来慢慢看

银河卫士:

(1)





1516赛季去游乐园玩的巴萨大家族









  • 与87









首先推荐这两个文青写下的专栏,真好啊,你梅这个学渣就没有这种尝试,最多给别人的书写序或者年轻的时候写点小学生日记





➡️微博指路|法布雷加斯:梅西和我




➡️皮克亲笔信:足球是一个漫长旅程,我从男孩成长为了男人


主席这篇文章我是真的喜欢啊,幽默又有思想,讲了建皇马巴萨互喷群的故事,在曼联的囧事,状态下滑场上被撞失忆??回答了和梅西做队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他说还要再花5000字才能讲清楚。笔给你,你倒是继续写啊!


还有皮主席当初做了很多人的采访,内马尔苏亚雷斯小马哥格列兹曼都有,也说要采访你梅,所以采访呢??我等吃瓜群众等很久了诶




皮克:“我的目标之一就是永不闭嘴。”




表达一下对主席的欣赏,球员为什么不能发表自己的政治意见,他们是人,又不是只能踢球给别人看的机器。









➡️微博指路


从切尔西的袋子里掏出一个巴萨球衣就很神奇









米兰,小小年纪我劝你还是学点好



















➡️普约尔 & 皮克专访:场上场下,「酌」情发挥





双手赞同,梅西最棒的一点就是作为梅西做了一个普通人









➡️点我看梅西是怎么欺负皮克的




当然,他还欺负过很多人,毕竟训练场上的我梅可是传说中的神兽



➡️点我看梅球霸欺负队友




➡️梅西最新训练集锦


不是很新的最新集锦,训练场上花的不得了啊








一个欢乐多的训练游戏



➡️视频指路








还有皮克希望你宽容一点,对穆球王好一点



这貌似是穆球王国王杯戴帽时候的事?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说到戴帽啊,就不得不提被梅西喂成帽子戏法的特略特球王,虎扑萨区有一篇神文,拿出来和大家品一品




➡️特略,你真是个诗人啊



从此特略人送外号,特诗人








➡️巴萨球员无球时的心理状态


又是一篇神文,12年梦三时期的,太可爱了,截取几个




“阿尔维斯:快分边,我这边空了,我要给梅西传球。。。 给梅西传球。。。。 给梅西传球。。。。。。”


“ 哈维:1.5秒后伊涅斯塔会用右脚外脚背把球拨给我,十点钟方向会有人上来堵截,我会用左脚卸球同时拉球转身,再用后脚跟敲给在我右侧已经准备启动的梅西,恩,这次用7分力,应该可以给梅西创造一个1v1的机会。。。。。。”


“普约尔:皮克这厮又走神了,阿尔维斯现在不该上去啊,小白这次带球不会被断吧,梅西射门又被挡,对方9号好像准备冲过来了,咱们中场怎么没人上去拦截啊,比分才3:0这群小伙子又开始懒散了。。。。。。”








好像理着理着就和87没什么关系了。。。


邪恶轴心再来一发













  • 与小马哥








很少有人整理和小马哥的新闻啊


他是我喜欢的第二个球员




➡️马斯切拉诺,欢迎来到“中超幸福站”




来看看这篇文章吧,这是我在虎扑蹲了四年,最喜欢的文章之一,小马哥离开巴萨的时候写给他的,另一篇我要在整理的最后放出来。我保证,看完你会哭的












这张照片是15年夺冠之后小马哥一个人坐在那里回味的时候拍的,一直是我的微信封面。那时就有他要离开的新闻了。


他坐在那里的时候,想了些什么呢








➡️[流言板]梅西告别小马哥:以后在更衣室看不到你会很奇怪,我会想念你

    





 



➡️烧烤能聚人心







1415赛季时马卡的一篇报道??马卡你是怎么回事,怎么写了这么温馨的东西?


还有小马哥实在是太苏了。什么


“傻瓜,莱奥踢球,这就够了”


我自动脑补了他在梅西电影里说“能成为3秒的梅西也是幸福的”那种神情。








还有小马哥在巴萨保持的神圣记录——不进球记录


梅西想让他进一个


➡️小马哥多次拒绝的点球皮克却要不到,梅西让点也是分人的?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不过最后还是进啦!


➡️祝贺小马哥巴萨首球


来自拉基蒂奇的让点,好像是皮主席让他给小马哥罚的,当时msn都不在场上,群主觉得很对。。


看看进球之后苏牙笑的多开心





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坚定的喜欢一个俱乐部,又一次久久不能融入的比达尔进了球,他们也是这样笑的


不仅仅是一个俱乐部







这又是什么沙雕图??








➡️[流言板]友尽?梅西赛前热身晃倒马斯切拉诺


梅西,求你不要善良








来看梅西和小马哥的蹭机生涯


➡️[流言板]相爱相杀?梅西马斯切拉诺蹭内马尔私人飞机去巴西


➡️[流言板]迪马利亚专机捎梅西与马斯切拉诺回巴塞罗那


你们是真的很会过日子诶


不过后来我萨终于找回了点面子


➡️[流言板]每体:巴萨雇飞机送梅西和小马哥回欧洲,并捎上迪马利亚








最后


➡️不如我们,一人讲一件关于小马哥的一件事吧







tbc

评论
热度(3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o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