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che

只愿我爱你如初如你爱我

【回顾】关于梅西的一些小事(1)诺坎普/瓜迪奥拉/哈维

之前看13年逆转皇家贝蒂斯的比赛,煤球射门球被门将挡出,他自己都生气了,诺坎普全场还在高喊梅西,震耳欲聋。如果有什么可以平复我经常很晦暗的心情,那就是知道有那么多人深爱着他,让某些遗憾,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银河卫士:

大量文字警告⚠️大量信息警告⚠️






写在前面




四年是一个轮回。


四年前的这个时候,巴西刚刚在鸟巢2比0战胜了阿根廷,十几天后,皇马联赛3比1逆转巴萨,那是苏亚雷斯在巴萨的首秀,msn合体的第一场比赛。


在当时的赛后讨论里,荣获上届欧冠冠军的美凌格们尽情歌颂自己价值连城的英雄,金元足球让人充满自信,赢球之际,球队的富有就是自己的富有。与之相反,巴萨球迷灰头土脸,28岁不到的梅西仿佛被宣判了死刑,哈维小白的时代彻底结束了,巴萨王朝陨落,将再不能抵抗马德里的侵袭。当然不信任危机的最大受害者还是恩里克,球迷对他的仇恨绝不会低于对今日的巴尔韦德,毕竟,蚂蚁还没有这样的输过德比。


那是我一场不拉的看梅西比赛的开始,此前悲伤的1314赛季,我没有看。如果说我对梅西不信任有一个阀值的话,2014年的10月26号的国家德比后,就应该到达了此生的最高点。


当然,之后的故事大家应该都知晓。完整的看完了1415赛季,是我心中的宝藏。


这几日仿佛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促使我来做一个回顾,虽说看上梅西要追溯到更久,但真正看球的时间还好不算太长,不然我可能会把有些事情渐渐淡忘,包括激情和痛苦这些重要的东西。


心中郁闷,废话说了很多,但这些都不重要,我们还是回归正题,推荐一些关于梅西的帖子。很多来自虎扑这个操蛋的地方,但是我向组织保证这些帖子不会让人不适。懒的整理,乱七八糟,既有正经向的文章,也有沙雕网友的梅吹语录。


 




与诺坎普


 



  

首先是命运的故事


[➡️翻译团]捉跳蚤记——揭秘巴萨如何签下梅西


详细的记录了这个非常离奇曲折的、艰难的事件。









去年欧冠与切尔西赛前,诺坎普横幅天佑国王


小马哥是这样形容:巴萨和梅西的关系就像美好婚姻,找不出离婚理由


当然也有过差点离婚的时候,但是绝对不用怀疑,现在的梅西在诺坎普,在当地人民心中的地位,可以说是彻底的征服,神一般的存在,这是c罗没有从马德里人民那里得到的东西。


其实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诺坎普当场吹梅西,实实在在的宠溺的感觉。








➡️张佳玮:如何看待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有哪些影响?



16年美洲杯结束后,涨工资的看法,挺感动的一小篇文章,讲了讲梅西、巴萨和阿根廷之间的关系。








➡️巴塞罗那 与梅西保持着强烈又纯粹关系的城市


“巴塞罗那如此爱梅西,当然还包括他低调做派:梅西无处不在,但我们却看不到他的真身。他是个很宅的人,很少出门,喜欢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剧,对身边的世界少有好奇。以前他常去一些阿根廷的餐馆,但自从当上父亲后,连这个习惯都没有了。他的队友马斯切拉诺开的“九皇后”餐馆的侍者透露:“梅西现在很少光顾我们饭店了。”我们也很少能通过媒体听到梅西发声,他很少接受专访,赛后从不在混合区停留。俱乐部、他的哥哥罗德里戈、经纪人保罗·内格雷负责他的商业开发,他们封锁了梅西的话语权和形象。茹亚尔认为:“梅西从不显露性格,他任凭人们对他的想象。”









➡️视频链接

 

 


  



其实看比赛的时候,对诺坎普球迷的那种热情感受最深,梅西进球他们可以喊梅西,没进球也喊梅西,传球、过人、过人没过去都可以喊梅西。焦灼的时候喊梅西,没事干他们也可以喊,还有梅西受伤的时候,表达思念,梅西替补,山呼海啸。总之喊梅西和到此一游一样,来了诺坎普不吼两嗓子梅西,就不要回去了。作为一个亲自去过的人,可以保证(我亲自看过煤老板进球,我骄傲!)。我总觉得,这是最好的褒奖。


➡️有在诺坎普看过球的Jrs吗?问个问题


虎扑网友的讨论




这tm是什么操作哦


➡️梅西看戏接受观众鼓掌,这待遇怎么样?


15年梅西受伤两个月,拄着拐杖去看了个话剧,竟然被全体观众鼓掌??此贴评论的丧心病狂,如下,你们是魔鬼吗??





➡️微博指路,感受诺坎普的声音


      



 





➡️谁能给我推荐几场梅西具有代表性的比赛?



这个吹法我喜欢








还有一件事情,诺坎普奇迹逆转大巴黎那天,你梅在罗贝托进球后跑到球迷中间庆祝,诞生了那张著名的上帝降临图,但是,看视频就会发现,他顺手薅走了一个球迷的帽子??然后还很随便的把它扔回不知道哪里去啦!我真的笑了好久



➡️视频链接


还有一个全场跟踪梅西的视角,太搞笑了



➡️视频指路


ps:在超级翻盘大巴黎之后,法甲马赛与昂热的比赛中,马赛球迷在看台打出了“巴萨万岁”的标语。会玩!










另一件小事



不知道从何处吐槽了,只为给妈妈庆祝生日,你梅竟让巴萨蒙受过如此损失??怪不得日后要化身黄金矿工。









下面是和队友/对手/教练直接的一些大小事和文章,没什么时间顺序






与小罗


 


 



[➡️翻译团]罗纳尔迪尼奥与梅西:惺惺相惜的天才


➡️[流言板]小罗致信8岁的自己:你会赢得一切,你会遇见叫梅西的小孩


“我希望你给他一个忠告。


告诉他:“快乐地踢球,自由地踢球,和足球一起玩耍吧。”



如果说内马尔和小罗有什么不同,我觉得这就是他们的不同。








与瓜迪奥拉


 



  

➡️体坛:瓜迪奥拉专栏第一部:我选择走与任何人无关


12年瓜文青的专栏,经典语录有


“我是一位比较严格的人,但很多人都说我对梅西相当“放纵”,我基本承认这一点”,“无数次,在我们咬牙拿不下比赛的时候,我都会一次次对自己说,没事,我们还有梅西,还有一位你永远不需激励和刺激都会奋不顾身冲上去的梅西。”,“有人说,我是因为梅西的原因离开,这很夸张。应该说,我离开巴萨的一份重要牵挂就是梅西,我真的希望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够继续看到他那些属于神奇的表现和表演,告别的时候,他答应我了。”


➡️瓜的文章合集 


开篇就是著名的《一块糖果》,06年就看上你梅了,还用这么可爱的口吻写他。只可惜老年文青的心,我梅不懂,只想送给瓜一句,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瓜的梅吹语录,那是太多了,此处只想指出瓜的一个特别用词,有段时间不知道他怎么回事,提到别人还不指名道姓,扭捏的用“那个人”代指,这仿佛初恋的感觉呦


➡️[流言板]斯特林称瓜帅鼓励突破,瓜帅:我爱看进攻足球


巴萨,我很喜欢看,首先因为我是这家俱乐部的球迷,我在那里长大,尤其是如今这个时期更加不能错过,因为他们的球员,尤其是其中一个球员。”


➡️[流言板]瓜迪奥拉:曼城要用奖杯跻身曼联利物浦那样的大俱乐部之列


“但在21、22岁的时候——我在这个年龄只遇到过一个人,他完全了解一切,他完全能做到一切。”


         




 



还是那句话,简单点🎵~










看看你梅对瓜的狠心








➡️[流言板]马斯切拉诺建议梅西拥抱并感谢瓜迪奥拉


临别拥抱还是老大哥提醒的


➡️赛前新闻发布会,梅西两年来第一次出席,对瓜迪奥拉和拜仁是不是杀意已决?


“自从瓜迪奥拉离开巴萨,我们没有保持联系。我能只能在FIFA的晚会上见彼此一面。我的动力是半决赛,而不是瓜迪奥拉。” 



以及这条吹的我双手同意








还有,梅西遇到你瓜带球队回来做客,从不手软








说一说15年欧冠半决赛,经历过14年世界杯的人都知道那场比赛让人多么热泪盈眶,荡气回肠,百感交集。我看直播的时候,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把床板拍烂。来看看当时是怎么吹的


➡️[赛后讨论]百场梅西梅开二度内马尔破门,巴塞罗那主场3-0战胜拜仁





➡️[欧冠传声筒]梅西球场封神无人否认,阿疼脚踝基金需要帮助


强烈的推荐欧冠传声筒,外国人吹起来太没有天理了,以及贡献了最最经典的一条



有人回复这条说,“不用扎洞,梅西可以突破一切防守”,笑的脑壳痛




大家有考虑过博阿滕的感受吗?没有,大家只顾着笑!



你要干什么啊大兄弟!



分享?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与哈维


 



  

感觉好像不是很需要整理,已经有人整理过了啊


先分享一个好多好多哈维的广告😂

 

 



  

➡️哈维: 谢谢你,里奥


著名的那一篇,谢谢你是你。有一种此文一出直接终结比赛的感觉


➡️哈维在《国家报》的长篇专访


大佬说过的话也真的太多了,我放弃了








话说有段时间,大佬和c罗掐起来了


其实没有啦,网上谣言哈维说c罗智力不行??笑死了




我罗你认真的吗??


我一般是不想黑我罗的,


除非我忍不住



➡️视频指路


欣赏一下会唱歌的铜像,我头都要笑掉了








至于你梅对大佬,我最最感动的一点,除了为他多跑一点之外,就是与世俱杯奖杯合影时把它挪动了一点点,从自己面前放到了哈维面前。梅西一直是这样的人,小白获得大裤衩,他笑的开心,素雅获得世俱杯最佳球员,他把c位留给苏牙。更不用说那么多次让点球,队友进球他笑的比自己进球还开心,一个人的人品,在这些细节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其他的图片,大家都有,我不找啦~








顺便分享一个大佬小时候的事








看了看收藏还有好多啊,下次有空再来继续,我争取少说点废话。


话说lofter这个排版怎么回事,我的空格怎么老被吃掉?强迫症不能忍啊




(2)

评论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o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