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che

只愿我爱你如初如你爱我

0506赛季西甲24轮VS皇家贝蒂斯

小罗第一下射门没进,小梅跟上补射破门,小罗那个动作不知道有多骄傲。无论看多少遍,都会被从身后趴在大哥哥身上的小孩子杀死一次又一次。

小罗说:“在我们之间不存在什么‘阿根廷人’或‘巴西人’,在他来巴塞罗那青年队之前,我们就已经听说过他了。每个人都在说他怎么怎么厉害。之后,他加入了一线队。我记得我们一再要求里杰卡尔德让他和我们一起训练,这样他就能适应速度更快的球员。”

回忆对赫塔菲那个连过五人的进球时,小罗说:“我惊呆了。这就像看着我们自己的孩子,因为他刚来时确实还是个孩子,我们看着他做出一件件令人啧啧称奇的事情。我现在仍旧为他骄傲。那是我的孩子!


评论(3)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po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