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che

只愿我爱你如初如你爱我

关于漫威电影

最后把吧唧拉起来那个画面真的好美!吧唧看着Steve,向他伸出手,那眼神就好像在说:我知道你会来找到我,拉起我,救出我。这一刻,感觉从掉下雪山的时候就开始了等待,七十多年,终于等来了。

奇奇:

关于队3看了大家各种分析,我从一个影迷的角度说队3拍的不错但是和妇联2一样更深的引发了我对漫威的担忧,似乎漫威现在的每一部电影都沦为了下一部电影的超长预告,而下一部电影又是一部预告,连单人电影都无法有足够的时间去挖掘人物深度,每一个片段节奏都那么赶,漫威模式还能成功多久让人担心,诚然罗素兄弟已经在漫威的框架下尽可能的尝试。口碑上也相当成功,然而越往后这样的成功会越难,只能说希望漫威不要因为过大的野心迷失了方向


队3里最喜欢的镜头是最后队长把冬冬从地上拉起来的画面,队长角度我冬那破碎的美,简直会心一击

评论
热度(133)

© Epoc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