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che

只愿我爱你如初如你爱我

本命回到微博之后删掉了之前工作人员帮忙发的微博,换掉了头像,把简介改掉,只剩下两个字:“歌手。”
384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不觉得自己是演员了不起(大意)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类似医生这样为人类做出贡献的职业。
煤球:“这世界上还有许多人每天都在拯救他人的生命,还有很多人在努力工作为了让我们过得更好。而我只是一个踢球的,我能做的就是让人们在每周来看球的时候忘却产生的烦恼,我对我有这样的能力充满感激。”
我只是觉得心怀感恩,谦逊平和,是最美的品质。这样的品质让他们更加专注自己的事业从而达到巅峰并且十年如一日,即使还未成为巅峰,也会越走越好。我祝福这样的人,并立志以他们为榜样。

 
评论

© Epoche | Powered by LOFTER